用双眼看遍世界
用双脚走遍千里

追踪者

请帮忙点击广告, 谢谢=)
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




31 Mar 2011

4周年

刚认识的时候
第一张合照(2007/03/01 · taman negara)
那个时候看起来不是很顺眼
.
.
.

给very important person:

时间很快,和你这个笨蛋一起4年了,也要谈婚论嫁的阶段了

在一起的第一年,感情很好

在一起的第二年,感情糟糕,也经过分裂阶段

在一起的第3年,感情平稳,也开始在各地留下脚印

在一起的第4年,更懂得体谅,做好自己的本分

首先,很感谢你的一切

除了当我生活上的VIP,还当了我的专属摄影师,一CALL即到的小司机

最重要的是,当我最要好的旅伴-

为了配合我,延迟想买屋子的梦想而陪我环游欧洲

常常莫名其妙的被骂,被唠叨

所以我说:男人很奥妙,怎么都不会生气

不写了,不然很“油”,看了也会呕

4周年快乐

.

.

如果最后加上一句:开玩笑的啦,愚人节快乐,不知道他会怎样,哈哈!

40 comments:

✿BaBy GiRl✿ said...

祝你们 ❤4周年快乐❤

PeiQi Teh said...

ahahahah!
Vip那时候很瘦耶!!!!有点离谱了
告诉他现在比较壮了!MAN了:)
呵呵呵


恭喜你们啦:)
今年注册对吧?^^

winterbaby said...

你的VIP很瘦咧~~好象排骨酱。哈哈。。。恭喜你们咯。。。 四年时间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不过你们两人经历了很多。。。 他又是你专属的摄影师和小司机,真幸福的你。 =)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said...

恭喜你们,要永远幸福哦:)

Sarawak said...

你们应该再去那边拍一张同样背景,style的来纪念一下四周年,哈哈!

Vincent Cho said...

祝你们四周年快乐!要永远恩恩爱爱好好共同走下去 :)

伟康 said...

看了都觉得sweet~ 哈哈~
祝你们4周年快了,永远幸福~

Sasa said...

哇,
這照片
還真的很值得回味的咧
祝福你們啊
一定能夠幸幸福福的
一定能夠恩恩愛愛到永遠了
4年,真的不簡單
加油

~珊姑娘~ said...

我竟然看得很感动!
dear我很替你开心!你们要永远幸福快乐!!!!

可以找到适合的对方是最幸福的一件事。珍惜 :)

~珊姑娘~ said...

忘了说,祝你们四周年快乐!

ace C said...

四週年快樂!希望你們越來越幸福哦!=D

Aris Min said...

happy anniversary ^^
四年来不容易~祝你们永远恩爱甜蜜^^

Btw~vip真的给你养肥了啦~

:': sweeney珊 :': said...

什么意思开玩笑的啦????
哈哈。。。有点搞不清。。。

对耶。。。那时候的他好瘦!!
现在好看很多。。
很登对~~

vcwanyi said...

厚~~~
要不要介么幸福啊你们!谁受得了XD

咖啡杯(Joan) said...

谢谢大家,
当时的他真的很瘦,最近2年肥了很多,
因为工作的关系,常常坐在公司里
哈哈!

不是被我养肥的啦,是他自己爱吃,哈哈!

^chinnyin^ said...

Happy Anniversary to both of u! :) Blessing and best wishes from me..all the time.

Anonymous said...

祝福你们一直都那么平淡+幸福下去~~~ ^^
好好珍惜~~~

Jooh

咖啡杯(Joan) said...

谢谢chinnyin and jooh,
希望你们也一样,祝福你们哦!

Shin said...

四週年快樂!
vip以前好像太瘦了吧?還是現在比較好看啦~
你也變美了喔~(^_^)

violet yong said...

非常恭喜你们 :)
祝你们永远幸福哦 <3

小虫 said...

哇老 eh~! 笑爆我咯!!!哈哈哈哈

我记得 VIP 有告诉过我这天是你们的周年庆~哈哈!

梦旅飞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~
你们的照片~
真的是...笑翻我啦~

mikko said...

恭喜哦~好sweet阿XD

alibaba said...

在一个特别的日子里~祝你和vip4周年快乐,天天快乐。。。

joan said...

yeah ^^

咖啡杯(Joan) said...

那张照片很久的叻,2008 年哦,笑翻了阿?哈哈
谢谢mikko, alibaba, 祝福你们2 =)

Chris.C said...

我很喜欢这帖子
祝福你 =)

小溪 said...

哈哈~恭喜你们哦 xD
继续sweet下去吧lol

你好喜欢旅行啊~爽 xD

回复你的:对欸
我字体乱起来的时候,真的可以很乱的 xD

小溪 said...

哈哈~恭喜你们哦 xD
继续sweet下去吧lol

你好喜欢旅行啊~爽 xD

回复你的:对欸
我字体乱起来的时候,真的可以很乱的 xD

lock said...

要結婚了嗎?

咖啡杯(Joan) said...

小溪,我超级喜欢旅行-)

lock- 还没,计划中

boey said...

哈哈~最后一句很搞笑~
他应该会疯掉。
甜甜的你们~羡慕!

❤彩薇❤ said...

祝你们幸福哦~^^

ambrose said...

Thanks babe ....happy 4th years anniversary to us. So many ppl send us great comments. Btw thanks to all !

Unknown said...

祝你们四周年快乐!

简单而感动的文章,一起四年不容易。。祝你们永远相爱。

*我已跟随你了,欢迎来回踏我的珊庄。。

Sherry said...

首先,谢谢你的到访……

找到这样的伴侣不容易。
祝你永远幸福!(^_^)

Jia said...

看起来你们经历了了许多哦!
希望你们幸福!

>>谢谢你的祝福~

开心果 said...

Joan,

百年修的同船渡,千年修的共枕眠.

缘分来自不易,要好好珍惜呀!

祝你们永远幸福,甜甜蜜蜜到白头。。

咖啡杯(Joan) said...

wasai,第一次这么多人留言
太感动了啦!
谢谢你们大家的祝福,
希望你们也一样,
永远幸福快乐-)

Jasmine said...

如果你们有谁还是朋友有怀孕的问题~可以推荐他们一个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,他们的代孕服务非常高级,他们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,高专业性,还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超级棒!他们这家代孕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,价格也非常合理,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,不加任何费用,欢迎来询问。